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作冒险 > 《蝙蝠侠阿甘骑士》中文版预告

《蝙蝠侠阿甘骑士》中文版预告

游戏大小:未知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动作冒险更新日期:2014-07-09

运营厂商:Warner Bros.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 xp/Win 7/Win8安全认证:

 《蝙蝠侠阿甘骑士》中文版下载预告

ps:游戏尚未发售,预计将于2015年上市发行,届时52pk游戏网将第一时间更新相关游戏资讯~~敬请期待!

 

【游戏简介】

    《蝙蝠侠:阿甘骑士》是由Rocksteady制作的阿甘系列新作,“阿甘骑士”是一个全新原创角色,非蝙蝠侠,由虚幻3优化版引擎打造,本作剧情设定为Arkham City的1年之后,主要反派是稻草人,他将联合众多其他反派一起毁灭哥谭市,包括企鹅人,双面人,哈莉等。
       预告片以托马斯韦恩,留给布鲁斯韦恩的书信作为旁白,父亲对其有着比较高的期待,希望布鲁斯能够不放弃哥谭,用韦恩的资源帮助人民,不过联合的反派这次要消灭蝙蝠侠,城市也被迫疏散。而且在本作中也首次引入了科技含量超高的蝙蝠车,这样我们就可以驾车在哥谭市自由探索了。
    《蝙蝠侠:阿甘骑士》没有多人模式,致力打造完美的单机战役,细节比规模更重要,地图为《阿甘之城》的5倍,城市为3个区域,毫无读取时间,进入建筑无缝链接。敌人会暴动,同屏最多战斗50人。本作剧情设定为Arkham City的1年之后,主要反派是稻草人,他将联合众多其他反派一起毁灭哥谭市,包括企鹅人,双面人,哈莉等,同时预订还可附送操控哈莉奎恩的挑战地图。
     

 

【游戏视频】

蝙蝠侠阿甘骑士E3预告片

【游戏截图】

蝙蝠侠阿甘骑士游戏截图1

蝙蝠侠阿甘骑士游戏截图1

蝙蝠侠阿甘骑士游戏截图2

蝙蝠侠阿甘骑士游戏截图2

蝙蝠侠阿甘骑士游戏截图3

蝙蝠侠阿甘骑士游戏截图3

蝙蝠侠阿甘骑士游戏截图4

蝙蝠侠阿甘骑士游戏截图4

蝙蝠侠阿甘骑士游戏截图5

蝙蝠侠阿甘骑士游戏截图5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