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体育竞技 > 卡泼卫勒格斗3(Capoeira Fighter3)

卡泼卫勒格斗3(Capoeira Fighter3)

游戏大小:136MB游戏语言:英文

游戏类型:体育竞技更新日期:2009-03-24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9X/NT/2000/XP安全认证:

卡泼卫勒舞是一种源于非洲把民间舞蹈和自卫动作结合在一起的巴西舞蹈,边跳舞边格斗,非常新奇有趣。这次发布的是最新的卡泼卫勒格斗3代,游戏虽然是基于Flash技术开发,但是动作设计出色,可玩性很强,推荐给喜欢格斗对战的朋友。

游戏评测
画 面:  
流畅的舞蹈动作做的相当贴近地面,动作随着上升的旋律来做,或是击败对手的攻击。最基本的舞蹈动作是由一边升到另一边变换的动作。其它的动作包括以双手倒立,或以双脚作出任何类似攻击的动作,非常独特新奇。  

声 音:  
配合舞蹈的音乐独特而具有魅力,加入了敲击乐器的伴奏音乐在capoeira进行的过程中用来教导这种旋律的中心并且用来掩盖它的力量。将武术和舞蹈融为一体。  

上手度:  
游戏采用键盘控制,有相应的操作提示,基本移动按键采用W、S、A、D,动作按键使用G、H、V、B,每个角色还有不同的特别招数。  

创 意:  
Capoeira起源于南美洲巴西一带的国家,奴隶受不了贵族的压迫时开始起来反抗争取自由,这些黑人奴隶的双手都被锁链绑住,所以很自然的开始发展出各种以脚的攻击方式,早期算是巴西的一种格斗技。后来演变成巴西的一种名俗舞蹈艺术后。  

可玩性:  
游戏包括7个模式,22个不同的选手,10个不同的难度水平,奇妙的格斗之旅将在全世界展开,格斗家们也将展现各种精彩的格斗技!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