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手机应用 > PP苹果助手官方最新版下载

PP苹果助手官方最新版下载

游戏大小:48.70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手机应用更新日期:2016-12-23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Vista/Win2003/WinXP安全认证:

 PP苹果助手官方最新版下载

版本:v5.0.9.1750

 

【软件介绍】

PP助手(Win),时下最适配iOS7/iOS6.X越狱与不越狱设备的苹果助手,完美支持iPhone/iTouch/iPad,实现真正扁平化风格。不仅网罗了百万最新最火热的游戏软件,且拥有比iTunes快五倍的下载速度,功能全面,自制个性铃声,资料备份、一键安装越狱插件、iOS全固件下载、SHSH管理等强大功能,还能登陆用户中心以及以及自制个性铃声。兼容最新iOS9.0-9.0.2越狱设备,iPhone6、iPhone6 Plus壁纸任选,同时也是时下最适配iOS8.X越狱与不越狱设备的苹果助手,已完美适配iphone6、iphone6 Plus以及iTouch/iPad。网罗了最新最火热的游戏软件,比iTunes快五倍的下载速度,功能全面,自制个性铃声,一键安装越狱插件、iOS全固件下载以及自制个性铃声。

行云流水般的用户体验
PP助手正版是一款无需越狱,无需Apple ID,免费下载安装海量正版资源应用。
PP助手有着非常优秀的界面体验设计,充分利用手势操作,栏目布局一目了然。特别照顾国内用户对资源查找下载安装等习惯,给人不杂不乱的感觉!加之优秀的UI设计,让您体验行云流水般地操作,恰如观赏精妙绝伦的艺术品。

海量资源轻松下载
PP助手囊括数以万计的软件、游戏、壁纸、铃音等资源,分门别类、更新迅速,让您随时随地High起来!丰富的软件游戏,铃声,壁纸资源,一键安装,无需多余操作,飞速下载,自动安装,且支持苹果下载过程中不待机掉线,支持后台下载。在你点击需要安装的软件之后,可关掉助手,去聊聊QQ,做其他的事,PP助手在后台自动帮你下载并安装好之前选择的软件。同时像铃声壁纸轻松设置,解决用户设置铃声的不便!

飞速下载 风驰电掣
PP助手具有覆盖电信、联通、移动三大互联网接入商的高速网络,让您的下载如风驰电掣!

PXL软件无忧安装/管理
不少用户安装PXL软件感受到痛苦,软件不好桌面删除,PP助手帮您完全解决这些麻烦。PP手机助手可以智能识别您设备上安装的PXL软件,并将它们一键升级到IPA版本。自动更新并替换掉PXL安装的软件,使你的软件可以正常升级,正常删除。

贴心的常用功能
助手提供一些常用功能,比如注销,关机,重启等。纯绿色方式,不占用任何手机资源。
智能自我升级助手自动升级,一次安装,有新版的时候,无需再重新下载新版进行安装。助手自动提示升级,相当于PC级软件自动更新一样的方便体验!让您时刻保持最新,做最前卫的你。

 

相关PP苹果助手下载内容推荐

PP助手电脑版下载安装教程

PP苹果助手新手下载安装教程指南

 

 

【软件截图】

PP苹果助手截图1

PP苹果助手截图2

 

相关PP苹果助手软件推荐

360刷机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XY苹果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同步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爱思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