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画制作 > 金山画王官方正式版下载

金山画王官方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369.57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动画制作更新日期:2017-02-07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Vista/Win2003/WinXP安全认证:

 金山画王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2006

 

【软件介绍】

    金山画王是“一个为儿童设计的简单绘画工具”。为儿童设计,所以绘画的时候有声音、简单易操作的人性化界面,还有卡通人物的实时提示,但其功能又不简单了,绘画工具的功能应有尽有,几十种画笔、印记、线条、形状和奇特效果足跟其他绘画工具相比。

    金山画王畅销德国、法国、美国7个国家,被誉为“一款不可多得的普及绘画软件”!让你轻松成为绘画高手!更多画法,任意挥洒:新增蜡笔、粉笔等4种新画笔,至此集合了8种仿真画笔,笔的粗细、力度、颜色都随心所欲调节,铅笔画、水彩画、国画、油画、蜡笔画等都可以细腻表现。绘图工具包括水彩笔、铅笔、蜡笔、粉笔、喷枪、油漆桶和橡皮,可随意组合并调整笔尖的粗细、力度,可任意调整自己喜爱的底色,每张作品都能加入漂亮的相框,所有作品都可建立画夹进行保存、管理、打印,转为BMP格式图片。

 

【软件截图】

金山画王截图

金山画王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