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益智休闲 > 燃烧的蔬菜3电脑版下载

燃烧的蔬菜3电脑版下载

游戏大小:39.61 MB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益智休闲更新日期:2014-12-16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 xp/Win 7/Win8安全认证:

 燃烧的蔬菜3电脑版下载(安卓版+安卓模拟器)

 

【安装信息】

1、下载燃烧的蔬菜3安卓版文件
2、安装安卓模拟器(BlueStacks安卓模拟器 - 点击下载 内附简易教程)
3、运行安卓模拟器并加载游戏
4、开始游戏

 

【游戏简介】

    燃烧的蔬菜3刚刚才出手机端,电脑端不知道何时才能出,但是我们可以使用安卓模拟器来玩燃烧的蔬菜3哦,安装起来也是非常的简单。
    燃烧的蔬菜3类似于愤怒的小鸟类型的弹弓塔防型游戏燃烧的蔬菜系列在这个夏天又给我们带来了新作燃烧的蔬菜3,将前作的弹弓射击塔防型玩法进行到底。以外的时光倒流,瓜皮村回归到侏罗纪时代,恐龙来袭!小番番将如何带领菜心们回归?又结识了怎样的新伙伴?一起带上你的蔬菜保卫瓜皮村寻找回家的旅程吧!

 

【游戏评测】

    燃烧的蔬菜3游戏画面依旧延续前作的卡通卖萌画风,但不难看出,一部更比一部强的在不断改进,在色彩更加艳丽且饱满的画面中,无论是主角小蔬菜还是敌人小怪兽的Q版设计,都被最大程度的萌化了,逗趣幽默的纠结表情,走路时走路时左摇右摆的搞笑动态,使整个场景都鲜活起来,更棒的是射击时的各种炫丽特效,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游戏截图】

燃烧的蔬菜3游戏截图1

燃烧的蔬菜3游戏截图1

燃烧的蔬菜3游戏截图2

燃烧的蔬菜3游戏截图2

燃烧的蔬菜3游戏截图3

燃烧的蔬菜3游戏截图3

燃烧的蔬菜3游戏截图4

燃烧的蔬菜3游戏截图4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