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益智休闲 > 《纯正台球》英文硬盘版下载

《纯正台球》英文硬盘版下载

游戏大小:351.99 MB游戏语言:英文

游戏类型:益智休闲更新日期:2014-08-0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 xp/Win 7/Win8安全认证:

 《纯正台球》英文硬盘版下载

 

【安装信息】

1. 解压缩
2. 安装游戏
3. 运行游戏

 

【游戏简介】

    让 Hustle Kings™ 的制造者带你进入 Pure Pool 的精彩世界。在客厅轻松体验逼真、充满活力的桌球房 — 一切尽在 VooFoo Studios 最令人惊讶的精美视觉效果!无论你是喜欢单人玩还是和对手一起玩,你都要击中它并做好在真实桌球中被下一个优秀对手击败的准备。
    从经典的美式 8 球制到杀手 4 种游戏模式、Perfect Potter 到 Royal Rumble 4 种挑战以及全程多人在线游戏,打败对手、磨练技巧、通过在线比赛与优秀对手同台竞赛,并在全球成绩排行榜上取得名次。Pure Pool 还会在您玩游戏时创建 DNA 资料,对您自己、您的好友和您的敌人创建人工智能解释,这样即使他们不在线,您也可以与他们竞赛。

 

【游戏截图】

纯正台球游戏截图1

纯正台球游戏截图1

纯正台球游戏截图2

纯正台球游戏截图2

纯正台球游戏截图3

纯正台球游戏截图3

纯正台球游戏截图4

纯正台球游戏截图4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