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系统辅助 > GPU-Z2.4.0.0正式版下载

GPU-Z2.4.0.0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4.44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系统辅助更新日期:2017-11-08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Vista/Win2003/WinXP安全认证:

GPU-Z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2.4.0.0

 

【软件介绍】

GPU-Z 0.7.5 官方最新版
软件语言:英文(有汉化版)授权方式:免费版
软件类别:国外软件软件语言:英文
发布时间:2013年6月21日
软件大小:1.3MB
运行环境:Windows XP/Vista/7/8
说起处理器识别工具CPU-Z,其知名度和必备度无需赘言。硬件网站TechPowerUp现在又提供了一个类似的工具GPU-Z,用于识别显卡。GPU-Z是一款轻量级显卡测试软件。绿色免安装,界面直观,运行后即可显示GPU核心,以及运行频率、带宽等,如同CPU-Z一样,这也是款必备工具。gpu-z中文版是一款专业的显卡信息识别工具,能够帮助用户检测显卡GPU型号、步进、制造工艺、核心面积,晶体管数量及生产厂商,检测光栅和着色器处理单元数量及DirectX支持版本,并给出检测GPU温度、GPU使用率、显存使用率及风扇转速等相关信息。同时gpu-z通吃A卡和N卡,对于交火及混合交火也能很好的识别。

 

【基本功能介绍】

详细功能:
1.检测显卡GPU型号、步进、制造工艺、核心面积,晶体管数量及生产厂商。
2.检测光栅和着色器处理单元数量及DirectX支持版本。
3.检测GPU核心、着色器和显存运行频率,显存类型、大小及带宽。
4.检测像素填充率和材质填充率速度。
5.实时检测GPU温度、GPU使用率、显存使用率及风扇转速等相关信息。

 

【软件截图】

GPU-Z截图

相关gpuz中文版软件推荐

C盘清理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驱动精灵官方万能网卡版下载

鲁大师2016官方正式版下载

软媒魔方6官方下载正式版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