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即时战略 > 文明4合集版

文明4合集版

游戏大小:3.28G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即时战略更新日期:2009-08-25

运营厂商:2K Games 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9x/NT/2000/XP/安全认证:

游戏名称:文明4 合集
英文名称:Civilization IV
游戏制作:Firaxis Games
游戏发行:2K Games
游戏语种:中文汉化版
游戏类型:SLG
 
 

游戏安装指南及版本说明
1.可选择下载,资料片1战神需原版文明4支持,资料片2超越刀锋需原版文明4+资料片1请确认你的主程序为英文版,且为安装版的,若是繁中版的主程序不确认能支持。

2.请"详读安装说明",避免错误,经测试都可执行游戏。

3.按照顺序安装,原版-资料片1-资料片2,一律为 安装镜像,升级补丁,免CD,汉化补丁。


启动游戏,在主选单中点击“ADVANCED”>“OPTIONS”,在其中的Languages复选钮中选择“中文”即可切换到中文界面(默认语言是英文,需要在游戏中切换一次,或将设置文件Beyond the Sword\_Civ4Config中Language值改为5)

 

【游戏简介】

为经典PC策略游戏的最新作,《文明IV》(Civilization IV)毫无疑问是2005年最受关注的游戏之一。很多人都认为,《文明IV》的推出其实冒了很大的风险。《文明》系列已经成为了游戏界中最知名,最被人们喜欢的品牌,也因为如此,每次推出新作时游戏的变化可以说并不大甚至是细微的。但是这一次,《文明IV》却承诺将做出一系列重大的变革,使其成为彻底超越前作的作品。开发商不仅首次在游戏中采用了3D引擎,而且对一些从第一代《文明》就保留下来的游戏规则进行了调整及修改。

 


资料片1战神

资料片2超越刀锋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