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办公应用 > Toocle生意通官方正式版下载

Toocle生意通官方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15.5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办公应用更新日期:2016-02-29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Vista/Win2003/WinXP安全认证:

 Toocle生意通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3.0.3.0

 

【软件介绍】

    生意通是网盛生意宝与浙江电信共同打造的新一代生意人通讯工具。该工具引入了全新的生意圈模式,用户可任意创建或加入生意圈,通过多种方式实现与目标群体进行直接的沟通与交流。主要功能包括:IM即时消息(一对一,临时会话,群组聊天)、群发短信、电话呼叫、电话会议等集成功能,建立一个综合服务平台。

 

【软件特点】

1. IM即时消息(一对一,临时会话,群组聊天)、群发短信、电话呼叫、电话会议等集成功能,建立一个综合服务平台;
2. 一对一聊天:登录成功后,选取指定圈中某一成员,双击点开,进行一对一聊天,可发送文字、手写消息和表情;
3. 临时多人聊天: 在进行一对一聊天时,可邀请其他人加入,请点击“邀请”按钮,在左边的圈信息中,将在线的人员拖到聊天窗口中,即可建 立临时群组多人聊天;
4. 电话呼叫: 输入呼叫号码,点呼叫按钮,系统先呼叫主叫号码(即绑定电话),主叫号码接通后,再呼叫被叫号码,双方建立通话。

 

【软件截图】

Toocle生意通截图

Toocle生意通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