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手机应用 > 海马助手4.4.9最新正式版免费下载

海马助手4.4.9最新正式版免费下载

游戏大小:28.50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手机应用更新日期:2017-12-25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Vista/Win2003/WinXP安全认证:

海马助手4.4.9最新正式版免费下载

版本:v4.4.9

 

【软件介绍】

    海马苹果助手是一款无需越狱免费安装正版苹果应用的管理软件。海马苹果助手操作简便无需越狱;所有应用免费下载;无需appstore账号一键下载安装,让您无限畅玩。

 

【软件特点】

1、无需越狱

无需越狱无需越狱,正版应用免费装。海量资源第一时间更新,抢先玩!操作简单,便于快速找到需要的资源。

2、首发大作

全网最新最火热应用首发,永远赶在别人前面!

3、无限金币

免越狱玩无限金币,花不完的金钱,道具想买就买,再也不用想着和土豪做朋友了!

4、赠送AppleID号

全球首家为用户赠送Apple ID的苹果助手,免去注册的繁琐步骤。

5、表情导入

电脑版提供热门表情导入功能,手机聊天也可以表情百变,感觉自己萌萌哒~

6、火箭下载

优化下载方式,下载速度平均提升20%,优质资源下载无需等候。

 

【软件功能】

海马助手直观清晰的界面

海马助手主界面包括:付费应用免费装、国外应用、海马学堂、无线金币专题列表、功能导航等,设计简洁明了,界面清新,给人春风拂面之感!

海量资源轻松下载

点击首页资源栏中相应的分类,即可进入编辑推荐、热门游戏、热门软件分类。用户按照之前找资源的习惯很快上手,很容易找到一些优秀的软件资源。

软件下载安装可“无人值守” 多线程处理

用户可以直接点击立即下载或免费装,软件自动下载。并在下载后提示是否安装。选择“下载”助手将软件下载并存放在相应的类别目录内,非常方便,多任务操作,无需单个等待。

贴心的防下载中断功能

海马助手支持一定时间的后台下载,有其他的事进行处理时,可以关掉助手,所有下载依旧还会在后台进行,不会无故中断,或者出现中断要重新下载这样的情况,节省你的带宽费用。如果你一直开着海马助手,那么在还有下载在继续的时候,海马助手也会防止你的机器待机,进入锁屏,造成下载中断,下载完成后,自动待机节省电源。

简简单单的壁纸/铃音设置

海马助手让铃声、壁纸设置更简单。您可以先试听铃声,然后直接设置或者选择下载后再去管理里面选择您下载过的铃声来设置!

极佳的搜索体验

记录了用户数条搜索历史,并提供了助手其他用户搜索最热的词查看历史和热门词语与搜索结果,采用了左右划屏,非常便捷。

   

使用方法  

请大家注意,此类型的苹果助手App,都是不能够通过AppStore安装的,目前你有三种方式来安装海马助手:  

1、已经越狱的亲们,请直接在本站下载海马助手ipa到PC端,然后手机连接电脑,双击安装包安装即可。  

2、请通过iPhone的Safari浏览器访问——www.haima.me,然后点击页面上的“立即下载”摁钮,即可。  

3、下载安装“海马手机助手PC电脑版”,然后通过海马手机助手电脑版连接手机,软件将会自动安装。  

 

 

注意事项

同学们请注意,海马苹果助手已经开始支持IOS9系统,越狱非越狱用户都可以直接在线安装,海马苹果助手IOS版本。不过大家需要注意的是,IOS9系统安装完毕之后会提示“未受信任的开发者应用”,而且没有信任摁钮供大家确认。  

这个时候,你需要进入“设置>>通用>>描述文件”找到如下图所示的海马苹果助手描述文件,点“信任”之后才能够正常打开海马苹果助手IOS版。  

优化下载方式,下载速度平均提升20%,优质资源下载无需等候。

 

软件截图


海马苹果助手截图

 海马苹果助手截图

相关海马苹果助手电脑版软件推荐

360刷机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XY苹果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同步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爱思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