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客户端 > 《热血侠义道》官方最新版客户端下载

《热血侠义道》官方最新版客户端下载

游戏大小:890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客户端更新日期:2014-10-31

运营厂商:梦工厂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Vista/Win2003/WinXP安全认证:

 《热血侠义道》官方最新版客户端下载

版本:v20141024

 

【游戏介绍】

    《热血侠义道》是梦工厂自主研发的一款2D客户端武侠网游,操作简单,回归经典,打斗场面华丽畅快,剧情设定丰富多彩,热血侠义道除了让你感受到酣畅淋漓的游戏过程以外,更为重要的是无VIP系统,的游戏理念让你享受更加纯正,绿色的武侠之旅。

 

【职业介绍】

峨嵋
娥眉派是中国武术流派之一,开派祖师郭襄乃襄阳大侠之女,精通各家武功,并自成一派。峨眉派功法介于少林阳刚与武当阴柔之间,亦柔亦刚,内外相重,长短并用。灭绝师太疾恶如仇,虽过于严厉,偏激,但总是侠义一派.。
丐帮
丐帮天下第一大武林帮派,形似散乱,实则严密,弟子们十分忠诚,纪律管辖极严。丐帮向来义薄云天,为了正义和友情不惜抛头颅洒热血。丐帮人员虽社会地位低,但个个铮铮硬骨,品格高尚。近年来,在帮主乔锋的领导下,日渐兴盛。
星宿
星宿派处于西域偏僻一域,掌门丁春秋原是逍遥派门下,后背叛师门,并强迫师弟苏星河装聋作哑不准泄露秘密,又为了找寻逍遥派秘籍才在星宿建立门派。星宿弟子都必须厚颜无耻,要将本门武功和丁春秋吹的天下无敌才能立足。
唐门
唐门暗器,天下第一,饮誉武林的暗器家族,以暗器和毒药雄踞蜀中一隅,行走江湖达数百年之久。唐门人善于设计、发明和使用各种暗器,并精于弄毒。唐门始祖有《毒经》传世,遗训“统率百毒,以解民厄。”
五毒
五毒教地处苗疆,位置隐秘,是一个相当神秘的组织。五毒教尊蜈蚣,蜘蛛,青蛇,蟾蜍,蝎子为五毒;教众常让五毒一起自相残杀,胜利者为五毒之王者。使毒诡异古怪,匪夷所思。教主何铁手心狠手辣,令武林中人痛恨却又无可奈何。
武当
武当派被世人称为内家之宗。乃当今江湖第一兴旺之门派。创派祖师张三丰源出少林、精通少林精髓五拳十八式,悟出以柔克刚之道,开创武当门派,又称内家。张三丰以其师父觉远所传授的部分九阳功,配合自身修炼所开创的太极神功名扬天下。

 

【游戏截图】

热血侠义道截图

热血侠义道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