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办公应用 > 家长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家长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35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办公应用更新日期:2015-12-0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Vista/Win2003/WinXP安全认证:

 家长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1.0.0.1

 

【软件介绍】

    家长助手软件是一款依托于互联网,利用先进的网络技术及手段,采取电脑本地设置管控,远程手机监控孩子使用电脑行为的软件。为孩子有效地拦截过滤不良信息,按您的需求合理安排孩子使用电脑的时间,手机远程掌握孩子上网行为,及时分析孩子心理动向,培养孩子的健康上网习惯的在线使用电脑管理软件及服务。现在已面向社会免费提供家长助手标准服务。

    家长小助手是一个完全免费的教育资讯移动平台,您可以通过家长小助手订阅符合自己的教育资讯,并可以同其他学生家长进行交流、分享信息与教育心得。未来可通过家长小助手为孩子选择适合的辅导机构。

 

【使用帮助】

1、下载:家长们可至家长小助手官方网站下载适合您手机的应用版本。
2、注册:目前您可以通过qq、新浪微博和手机三种方式完成家长小助手的注册与绑定。
3、交流和讨论:您可以访问家长小助手交流QQ群进行提问和讨论。
4、覆盖地区:目前家长小助手属于试用版,仅服务北京的家长用户群体,随着升级将实现全国覆盖。

 

【软件截图】

家长助手截图

家长助手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