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手机应用 > PP越狱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PP越狱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48.97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手机应用更新日期:2017-02-17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Vista/Win2003/WinXP安全认证:

 PP越狱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5.1.4.2104

 

【软件介绍】

    PP越狱助手完美支持iOS6.X/iOS 7.x越狱和插件安装,更新p0sixspwn 1.0.5,新增备份还原功能,为你展现完美简便iOS7完美越狱完美越狱教程。独家的“一键越狱”,让越狱更加自动化。iPhone、iPad、itouch苹果用户iOS7完美越狱不超过“5”分钟,PP越狱助手带你进入越狱自动化时代。PP越狱助手更支持iOS7全固件下载、SHSH备份、文件管理,同时还提供了备份设备资料的功能。

 

【软件功能】

    PP越狱助手大更新,完美支持iOS7.1.2,新增备份还原功能,为你展现完美简便iOS7完美越狱完美越狱教程!!独家的“一键越狱”,让越狱更加自动化。iPhone、iPad、itouch苹果用户iOS7完美越狱不超过“5”分钟,PP越狱助手带你进入越狱自动化时代。
    PP越狱助手更支持iOS7全固件下载、SHSH备份、文件管理,同时还提供了备份设备资料的功能。
    您只需要用USB连接你的苹果设备,剩下只需要按PP提示即可成功完美越狱!真正的目前最方便,最实用的越狱助手工具!
    PP越狱助手产品优点:
    1.设备信息全显示
    连接设备可看到设备激活状态、序列号、固件版本、保修日期等,应有尽有。
    2.iOS固件精准下载
    对于每次固件升级,用户都会利用不同的方式方法来下载升级,有PP越狱助手不用寻找即可精准下载固件。
    3.自动匹配越狱方法
    根据用户的设备调出相应的工具与越狱方法,省去用户因为硬件不同和固件不同查找相应越狱工具的麻烦。
    4.轻松管理设备文件
    全面的设备文件管理功能,其管理方法与电脑管理文件类似。可一键实现文件的导入、导出及删除。

 

【优势特点】

设备信息全显示:连接设备可看到设备激活状态、序列号、固件版本、保修日期等,应有尽有。
iOS固件精准下载:对于每次固件升级,用户都会利用不同的方式方法来下载升级,有PP越狱助手不用寻找即可精准下载固件。
自动匹配越狱方法:接入您的设备后,从固件3.1开始,一直到7.1.2都可以完美支持越狱。PP越狱助手会根据用户的设备调出相应的工具与越狱方法,从此省去了用户因为硬件不同和固件不同查找相应越狱工具的麻烦。
轻松管理设备文件:全面的设备文件管理功能,其管理方法与电脑管理文件类似。可一键实现文件的导入、导出及删除。

 

【软件更新】

优化用户体验;

修复已知bug;

 

【支持设备】

  支持设备

  iPhone 6S / iPhone 6S Plus / iPhone SE / iPhone 6 / iPhone 6 Plus / iPhone 5S / iPod touch(6G) / iPad Pro(12.9) / iPad Pro(9.7) / iPad Air / iPad Air 2 / iPad Mini 2 / iPad Mini 3 / iPad Mini 4

 

【软件截图】

 PP越狱助手截图

PP越狱助手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