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客户端 > 《沃土》最新客户端官方下载

《沃土》最新客户端官方下载

游戏大小:1007 MB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客户端更新日期:2015-04-04

运营厂商:迅鸟网络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 XP/WIN7/WIN8安全认证:

《沃土》最新客户端官方下载

 【游戏介绍】

沃土(wakfu)是由法国Ankama公司独立研发的一款沙盘战棋类回合制MMORPG,支持PC、Mac、Ubuntu平台。沃土游戏拥有全球首创的生态系统以及内阁选举系统,十五种各具特色的职业和包括造币在内的十七种生活技能使得游戏玩法变化万千。该款游戏轻松诙谐,完美地兼具了法式浪漫主义色彩和日式动漫风格。

沃土™是一款独具特色的MMORPG,戏风格诙谐幽默,故事情节紧张刺激,战术也极具策略性。你可以登上泽尼特山巅,寻找那只引发毁灭性灾难的食人魔奥古;也可以周游海洋列岛,此刻百废待兴的各国正竭尽全力恢复往昔繁荣。不论是战士、政客、商人还是工匠,秩序重建需要你的力量!赶快进入十二世界来一场史诗般的大冒险吧!

龙蛋时代过去千年之后,十二世界陷入灾难之中!洪水,地震,和巨浪席卷了每一寸土地,奥古之乱使这个世界满目疮痍……幸运的是,英雄们带着新希望踏上了这片凄凉的劫后之地,用乐观向上的精神和博爱宽广的情怀来治愈这饱经沧桑的世界。他们能够掌握酷洛宇宙的元初能量——创生之力吗?[2]
奥古之乱

相传,龙蛋时代的炼金术士奥铎麦在一次实验中偶然创造了奥古。这只怪物由纯粹的创生之力构成,随后他便爱上了萨迪达神制造的名为达图拉的娃娃。为了博取意中人的欢心,奥古收集了六只集宇宙精气充满神奇力量的龙蛋。然而,事情并没有按他的想法发展……
由于惧怕奥古的力量,众神与他展开了一场旷世大战。可是奥古是如此强大,连神邸都无法与之抗衡。最后,这场毁灭性的战争以众神被迫投降宣告结束,而达图拉则跌入了无尽的时间深渊。
沉浸在深深悲伤和战争创痛中的奥古,最终爬上了世界之巅——泽尼特。他开始夜以继日地恸哭,汹涌如潮的泪水很快淹没了十二世界,大洪水来临了……
崭新国度

只要有灾难发生,混乱和恐慌就会接踵而至。陆地被洪水侵吞后,十二世界的王国随之迅速瓦解。
当自然的愤怒稍有缓和,幸存者们便纷纷组织起来着手重建文明。一些激进派也抓住时机,想要趁机尽可能地夺取政权。
不过经历一番激烈的争论后,一种崭新的社会体系出现了,新国家也应运而生。此后,任何为国家贡献力量国民都有可能执掌大权。
这是伟大的民众时代的开始!
众神长老

奥古之乱最大的受害者就是十二世界本身。看看那荒废的田野,那饱受蹂躏的森林,还有那些不堪入目的断壁残垣……甚至连各地气候都开始反常多变。
由于力量被削弱,十二月份守护者以及众神不得已决定让冒险者们自己寻找重建世界的办法。许多年过去了,众神从中选出了代表(公会领袖、勇猛的战士、杰出的农民等),他们也组建了自己的派系。唯有这些长老拥有重建自然秩序的力量。
自此,长老们履行起了引导冒险者的职责,帮助他们保护脆弱的生态平衡。
五大派系

奥古之乱不仅使大地支离破碎,也导致整个社会分崩离析。接连不断的灾难很快摧毁了幸存者们的信念,由于神明没有昭显神迹,人们开始对世界巨变主观臆断起来。究竟信仰何在?
渐渐地,冒险者们分成了五大派系并建立了一套令自己信服的理论:
达图拉姐妹:完全由女性成员组成的团体。他们坚信,只有那个叫做达图拉的萨迪达娃娃才能恢复世界平衡。
奥古狂热:奉世界灾难的罪魁祸首为唯一神明的暴力组织,他们迫切期盼着天启降临。
奥铎麦门徒:坚决摒弃盲目崇拜的唯物主义者组织。他们认为,大洪水的起因是存在着科学性和逻辑性解释的。
末世哨兵:坚决维护旧世法则的战争分子,试图毁灭一切与旧世相悖的东西
世间行者:一群互不干扰的独立个体形成的组织。他们的座右铭是“即使灾难已至,宇宙仍能自我修复,我等不宜干涉。”

 

【游戏截图】

沃土游戏截图1

沃土游戏截图1

沃土游戏截图2

沃土游戏截图2

沃土游戏截图3

沃土游戏截图3

沃土游戏截图4

沃土游戏截图4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