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络应用 > nat123官方正式版下载

nat123官方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2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络应用更新日期:2014-12-08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Vista/Win2003/WinXP安全认证:

 nat123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1.14.12.3

 

【软件介绍】

    nat123是集合80端口映射、动态域名解析、域名解析管理的开放自由的平台,可轻松管理域名解析、发布网站、访问内网应用,支持任何网络。
    软件功能特色:
   支持开机运行,自动登录,精简模式登录,代理上网,后台服务功能;支持灵活的网络地址格式,支持同一端口绑定多个域名映射,支持外网地址域名80端口映射,支持自定义外网访问端口;支持多地点登录,支持泛域名,经过映射的网站客户端用户访问真实IP不丢失;自动检测状态并提示,可以使用任意自定义免费二级域名,支持所有域名解析。A记录、cname记录、NS记录、MX记录、URL显性转发、URL隐性转发,全功能的域名解析管理。动态域名解析,轻松绑定动态公网IP,稳定网站服务,同时支持多台主机启用负载均衡和故障转移。

 

【软件截图】

nat123截图

nat123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