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络电视 > CBox央视影音官方4.4正式版下载

CBox央视影音官方4.4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45.58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络电视更新日期:2017-10-09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2000/vista/Win7/Win8/Win8.1安全认证:

CBox央视影音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4.4.1.0

 

软件介绍

 CBox央视影音是中国网络电视台主打产品,集内容、产品服务、多终端为一体的综合视频客户端;展现以央视视频内容为主、集全网直播和综合点播内容,集合时移、回看、动态码率等直电播功能服务。

 CBox央视影音支持多路电视直播和海量点播内容,集纳央视频道、全国卫视、城市频道的直播,以满足观看直播节目为核心,打造全国最极致以直播为核心的播放器产品。提供时移、回看、预订、智能EPG、搜索等多个强大功能,带给您更方便,优质的观看体验。

 

软件特色

 CBox央视影音产品特色

  海量视频:提供丰富优质的电视栏目、体育赛事、影视剧等海量内容。

  全网直播:提供覆盖全国,130多路直播信号,24小时不间断播出精彩电视直播。

  精彩回看:近期的电视节目任意回看,可让您不错过每一个精彩镜头。

  轻松操作:采用扁平化设计,简化页面,多入口,少层级,方便您的操作。

  CBox央视影音Slogan

  直播无处不在,上网看电视用央视影音

 

软件使用

  央视影音回看节目的方法。

  打开央视影音,在左侧栏选择【视频库】,然后选择一个要看节目的频道,点击右边的三个杠,就会展现出最近七天的节目列表了,尽情挑选想看的节目,点击打开。

 

央视影音

 

 

 

软件截图

CBox央视影音官方4.4正式版下载

CBox截图

 

相关CBox央视影音下载软件推荐

百度影音播放器官方正式版下载

搜狐影音播放器官方正式版下载

腾讯视频播放器官方正式版下载

影音先锋播放器官方正式版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