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图像处理 > 硕思闪客精灵官方正式版下载

硕思闪客精灵官方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15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图像处理更新日期:2014-12-1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9X/NT/2000/XP/2003/Vista/7安全认证:

 硕思闪客精灵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7.4

【软件介绍】

    硕思闪客精灵是一款国际领先的Flash反编译工具。硕思闪客精灵专业版不但能捕捉、反编译、查看和提取shockwave Flash 影片(.swf和.exe格式文件),而且可以将SWF格式文件转化为FLA格式文件。它能反编译一个FLASH的所有元素,并且能完全支持动作脚本AS3.0。使用闪客精灵专业版5.0你可以在任意一个Flash影片上找到你想找的东西。硕思闪客精灵还提供了一个辅助工具--闪客名捕,它是一个SWF捕捉工具。当用户在IE浏览器或Firefox浏览器中浏览网页的同时,可以使用它来捕捉Flah动画并保存到本机。

 

 

【软件截图】

硕思闪客精灵  截图

硕思闪客精灵 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