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行业软件 > 智慧商贸进销存官方连锁版下载

智慧商贸进销存官方连锁版下载

游戏大小:32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行业软件更新日期:2014-12-1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2000/vista/Win7/Win8/Win8.1安全认证:

 智慧商贸进销存官方连锁版下载

版本:v1.0.0

【软件介绍】

    智慧商贸进销存连锁版是面向广大中小企业及个体商户的销售管理、采购管理、客户关系管理、仓库管理、账务管理和经营状况的企业管理工具。
    产品特色:
        1、 多平台操作:国内首家支持网页端、电脑端、安卓端和手机端四大主流平台。
        2、 多版本支持:根据商贸零售、批发及连锁等不同的经营模式为个体商户和小微企业提供多个版本支持。
        3、 多行业适用:面向服装鞋帽、家俱家纺、数码电器、食品饮料、家居建材、日用百货、五金机电等中小型批零兼营的商贸流通企业。
    产品功能:
        1、支持商品、单位、结算账户、门店、仓库等基本信息维护功能。
        2、支持商品销售、销售退货、进货、进货退货、库存盘点、库存调拨、组装拆卸、借入借出、出入库等业务单据新增和查看功能;
        3、支持日常收支、收支项目、账户转账和客户/供应商应收/应付欠款管理功能;
        4、支持客户/供应商关系建设、维护及分店间客户资源共享功能;
        5、支持进货、销售、库存状况、利润、经营状况、员工业绩报表自动统计功能;
        6、支持总部统一设置员工权限功能;

 

 

【软件截图】

智慧商贸进销存 截图

智慧商贸进销存 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