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通用网络实时教学系统官方正式版下载

通用网络实时教学系统官方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18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教育教学更新日期:2015-01-04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2000/vista/Win7/Win8/Win8.1安全认证:

 通用网络实时教学系统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1.1

 

【软件介绍】

    通用网络实时教学系统涉及教育教学过程的动态内容(学生和教师都需要经常读写的内容),主要面向课程作业和考试等教学基本环节。由于动态内容的信息化比静态内容(学生只读内容)困难许多,因此属于教育教学信息化的难点、关键和根本标志。本软件系统不仅旨在全面地实现教育教学信息化,而且旨在逐步地实现教育教学智能化,从而极大地提高教育教学的质量和效率。

 

【网络教学系统相对于传统教学的优势】

网络教学系统相对于传统教学来说有不可替代的优势,完善的网络教学系统更可以直接代替传统教学在网络上进行教学的全体过程。它主要的优势体现在几个方面:
1、网络教学系统从报名、教学、学习、自我测试、考试、毕业及统计等功能流程式设计,整个流程涵盖教育和培训的方方面面。
2、用IE登陆既可使用。各类型的使用人员都可以不受地域、时间的限制随时随的进行学习、自评、参与考试等操作。
3、教学资源的合理管理和使用。网络教学系统能够使老师的教学课件得到最大化的利用,同时在使用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优秀教学课件,这些课件集合在网络教学平台中,为学校提供了宝贵的具有自我特色的教学资源。
4、学生的学习由自己来安排,极大的提高了学习的效率。并且老师的日常工作和对学生的考核等工作都极大的得到辅助,变得轻松。

 

 

【软件截图】

 通用网络实时教学系统截图

通用网络实时教学系统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