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系统辅助 > GeekUninstaller官方正式版下载

GeekUninstaller官方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2.54 MB游戏语言:多国语言

游戏类型:系统辅助更新日期:2017-04-17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8/Win7/Vista/Win2003/Winxp安全认证:

 GeekUninstaller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1.3.2.42

【软件介绍】

    GeekUninstaller是一个免费的专业卸载软件,体积为1.7M左右,它具有许多出众的功能,从而可以保证卸载无残留,系统运行速度也不会有丝毫下降。
    Geek Uninstaller是一个方便和可靠的应用程序,旨在帮助用户删除系统上安装的程序。不同于其他的卸载程序,Geek Uninstaller执行深入扫描进程,并清除您的电脑卸载后留下的垃圾。它是一款绿色软件,无需安装。
    GeekUninstaller的功能和特点:
    1、完全免费。
    2、带有中文语言。默认情况下,首次运行后可能是繁体中文界面,你可以在“界面语言”菜单中更改过来。
    3、界面简单,使用方便。这个软件只有一个主界面。windows中所有已安装的软件会全部显示在这里,而所有和卸载有关的功能都集中在右键菜单中。
    4、单文件绿色版软件。在官网上下载后解压缩就可以使用,无需安装,更另人惊讶的是,这个软件只有一个文件哦。
    5、“注册表条目”功能可以快速打开与之有关的注册表键值(注册表编辑器中显示)@rjno1.com。
    6、带有强制删除功能。使用后,所有和这个软件有关的文件和注册表项都会被清理干净哦。
    除此之外,GeekUninstaller还可以把已安装软件列表导出成html格式。

 

【软件截图】

GeekUninstaller截图

GeekUninstaller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