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系统安全 > 2345安全卫士3.4.0.8666正式版

2345安全卫士3.4.0.8666正式版

游戏大小:31.77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系统安全更新日期:2017-12-2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7/Win8/Win8.1安全认证:

 2345安全卫士官方版正式下载

版本:v3.4.0.8666

 

软件介绍

  2345安全卫士是集电脑体检、木马查杀、垃圾清理、修复系统漏洞、系统加速、软件管理等功能为一体的电脑安全管理的软件

  2345安全卫士是2345官方新推出的一款电脑安全软件,它集合了电脑体检,木马病毒查杀,垃圾清理等常用的电脑安全管理功能,非常的简单实用,给你的电脑提供一层强力的保护罩。

 

软件功能

  1.【电脑体检】

  提供全方位检测,用户可以通过检测结果快速了解自己的电脑并且对电脑进行优化,做一些必要的维护。如:防止恶意软件、病毒以及木马对主页及浏览器的篡改等。

  2.【木马查杀】

  2345安全卫士采用最新的云计算技术以及全新的第三代查杀引擎,5重环绕式系统防护有效查杀各类新型流行木马。占用电脑磁盘空间小,闪电查杀更快更安全。

  3.【漏洞修复】

  2345安全卫士提供的漏洞补丁均由微软官方获取,每日更新并提醒用户安装最新的系统补丁,有效防止网络攻击导致用户隐私泄露。2345安全卫士友情提醒:建议每7日进行漏洞修复,及时修复漏洞可保证系统安全。

  4.【优化加速】

  优化加速是2345安全卫士中能够帮助全面优化你的系统,提升电脑速度的一个重要功能。定时优化加速能释放更多的磁盘空间和系统资源,有助于提高电脑运行速度。

  5.【垃圾清理】

  垃圾清理功能可以帮助您解决由于垃圾文件长时间堆积而拖慢您电脑的运行速度和上网速度等问题,使电脑运行速度如火箭般提升。

  6.【软件管家】

 

  2345软件管家收录众多热门软件,提供一站式服务,帮助您便捷完成软件的安装、升级、和一键卸载,不再为无法彻底卸载掉软件而烦恼,在节省磁盘空间的同时提高了系统运行速度,可谓是新一代装机必备神器。

 

使用方法

  1、点击“立即体检”来对电脑进行体检,可根据体检结果对电脑进行一定优化,如防止恶意软件、病毒对主页及浏览器的篡改。

2345安全卫士

  2、安全体检。体检后发现电脑有一些安全补丁没有安装,和一些软件已经卸载无效的桌面快捷方式,单机“一键修复”即可自动下载安全补丁和删除桌面无效快捷方式。

  3、木马查杀。单机“木马查杀”下方的“ 闪电查杀”即可对电脑进行病毒扫描,发现病毒软件或木马后会提示你。

2345安全卫士

  4、电脑优化。对电脑开机项进行扫描,有的软件是不必开机启动的,扫描后会提示你哪些可以进行优化,单机“立即优化”就行了。

2345安全卫士

  5、垃圾清理。对电脑垃圾进行扫描,清理不必要的软件 缓存和一些日志文件、系统垃圾文件等等,清理垃圾可以加快电脑运行速度。

2345安全卫士

  6、软件管家。可以进行软件下载,软件升级,软件卸载操作,安全又方便。

2345安全卫士

 

软件更新

  1、新增垃圾清理智能提醒,深度清理残留垃圾;

  2、强化主页防护功能,有效阻止主页被篡改;

  3、优化文件防护功能,实时拦截危险文件;

  4、优化恶意快捷方式拦截逻辑,精准清理流氓快捷方式;

  5、优化开机助手,准确显示开机时间。

 

软件截图

2345安全卫士截图

相关2345安全卫士下载软件推荐

360保险箱官方正式版下载

墨者安全专家官方正式版下载

贝壳木马专杀官方正式版下载

火绒安全官方正式版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