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作冒险 > 《神偷3死亡阴影》绿色中文版下载

《神偷3死亡阴影》绿色中文版下载

游戏大小:1.75 G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动作冒险更新日期:2013-10-23

运营厂商:Eidos Interactive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神偷3死亡阴影》绿色免安装简体中文版下载

ps:游戏完整无删减、解压即玩~

 

【安装信息】

1、解压缩

2、!运行游戏

 

【游戏简介】

    作为游戏的核心,《死亡阴影》的套路与《神偷》系列游戏的前作非常相似,你将操纵 Garrett ,一个生活在冰冷、超现实和中世纪的世界里的非常自私的神偷大师,在第一人称动作冒险中完成一系列高风险高回报的任务。与 Thief 游戏系列前作一样, Deadly Shadows 的游戏方式就是不停的在层层守卫的地方寻找特殊的宝物(或者财富) --- 藏在阴影中间,耐心等待毫无疑虑的守卫巡逻时背对自己,然后在其他守卫毫无察觉的情况下胁迫他们。你有许多范围很广的各种小玩意来帮助你完成任务,包括开锁工具,能熄灭火把或者其他光源的水箭,能使敌人暂时失明的闪光弹等等。还有一个罗盘的屏幕显示有时能帮助你在迷宫似的环境中辨别方向,你也必须高度关注显示屏上的“闪光的宝石”,它以不同的颜色显示你隐藏程度的好坏。在《神偷》系列游戏中的这个界面设计一直备受称赞。

 

【游戏截图】

神偷3死亡阴影中文版下载
《神偷3死亡阴影》游戏截图1
神偷3死亡阴影中文版下载
《神偷3死亡阴影》游戏截图2
神偷3死亡阴影中文版下载
《神偷3死亡阴影》游戏截图3
神偷3死亡阴影中文版下载
《神偷3死亡阴影》游戏截图4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