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其他软件 > 微软太空望远镜官方正式版下载

微软太空望远镜官方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75.2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其他软件更新日期:2015-02-04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微软太空望远镜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3.0.76

 

【软件介绍】

    微软世界望远镜 WorldWide Telescope是微软太空望远镜软件。用户可以观看夜空,也可以将任何地域的数据放大。
    微软表示要加入哈勃望远镜和多个环绕地球的太空望远镜,为用户提供更为准确的数据服务。当用户查看一个地域时,可以从不同的角度观看。
    与谷歌推出的谷歌天空(Google Sky)相比,微软世界望远镜(微软太空望远镜)性能更好。最主要的是其用户界面,围绕天空的缩放,实现了无缝操作。在WorldWide Telescope项目中,微软将使用目前绝大部分的照片技术.

【软件截图】

微软太空望远镜

微软太空望远镜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