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系统辅助 > Win7优化大师官方正式版下载

Win7优化大师官方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5.9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系统辅助更新日期:2016-04-06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Vista/Win7安全认证:

 Win7优化大师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1.80

 

【软件介绍】

    软媒Windows7优化大师(Windows7 Master),简称Win7优化大师,国内外首家通过微软官方Windows7徽标认证的系统软件,完美支持64位、32位Windows7操作系统,Win7优化大师是目前国内Win7系统下用户第一的优化设置类软件,Win7优化大师提供了数百项独有、完善的实用功能,优化、设置、安全、清理、美化、装机一软搞定!Win7优化大师还特有Windows7正版免费使用一年特殊功能!

   win7优化大师是目前国内Win7系统下最受用户欢迎的优化设置类软件。该软件为用户提供了数百项独有、完善的实用功能。同时,软件完全可以免费使用,且拥有简洁清爽的操作界面,使用方法也是非常的简单易上手。另外,win7优化大师内置了系统清理大师、美化大师、IE管理大师、内存管理等近千项功能。并且,Win7优化大师也是国内外首家通过微软官方Windows7徽标认证的系统软件。

 

【软件特点】

    魔方,优化大师系列软件的最新一代,世界首批通过微软官方Windows7徽标认证的系统软件,是国内用户量第一的Vista优化大师和Windows7优化大师的升级换代产品,魔方优化大师完美支持64位和32位的Windows7、Vista、XP、Windows 2008、2003所有主流Windows 操作系统,一键清理、一键优化、一键加速、一键修复、一键杀流氓……,更有魔方虚拟光驱、魔方U盘启动、魔方硬盘磁盘数据恢复等数百个世界独家功能,一软在手,电脑无忧。魔方优化大师被国内外5家顶级下载站评为2011年度最好的系统优化软件,让魔方告诉你什么电脑系统优化软件最好用。

 

【软件截图】

Win7优化大师

 相关Win7优化大师下载软件推荐

C盘清理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驱动精灵官方万能网卡版下载

鲁大师2016官方正式版下载

软媒魔方6官方下载正式版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