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客户端 > 天子剑最新客户端下载

天子剑最新客户端下载

游戏大小:1.14G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客户端更新日期:2018-08-22

运营厂商:烈焰网络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 XP/Vista/7安全认证:

天子剑最新客户端官方下载

当前版本:v_1_3_5360_0821

 

 

【游戏介绍】

《天子剑》 群战王!这是一款由杭州烈焰网络自主研发运营的2D强PK群战网游。游戏以群战为核心玩法,包含了大量群体PK模式,让群战更加自由,让您更加爽快;独特的PK爆装备,不开红即可随时随地爆装备,土豪变boss,引发“爆装备”热潮;沙场夺鼎争王,群殴场面被发挥得淋漓尽致!群战PK,极致战场杀戮快感,体验不一般的热血厮杀!

天下大事,水无常形。大中年间,无能昏君执政腐败,皇朝渐渐走向衰退,群雄并起,逐鹿天下。朝廷划分为三股势力,各霸一方,形成三足鼎立之势。各占据着国土的东南,西北和中原。三方势力互相割据,战火弥漫,烽烟四起,民不聊生,哀鸿遍野。


英杰辈出似潮涌,雄霸天下几时休!患难百姓都期盼着救世英雄出现,来平定这天下大乱,给他们带来和平安宁。


上天之上的神界,似乎感受到了黎民百姓心中的那份苦楚与期盼,于是决定,让闪耀在大陆上空的幻辰星坠落凡间,以百姓的身份体恤民间之疾苦,这样才能平定战乱纷争,才能统一中原大地,才能使国家再次走向繁荣,才能让凡间百姓过上安静的生活。


璀璨的夜空,滑下一道星辰,坠落在大地上。自古以来,星辰坠落下方便会诞生新的王者,结束乱世,开拓新的盛世。


三方势力的占卜师,通过宇宙星盘的移位变向,发现了这一玄机。于是,三方势力纷纷趁此时机,再次扩大自己的势力。但是,这一番大动作之后,彼此实力还是不相上下。就这样,战争的烟火一波未灭,一波又起。


在浴血奋战和兵戎相见的战场上,谁将成为战无不胜的枭雄?


在天下纷争和战火不息的这乱世,谁将成为统一中原的大英雄?


在百姓的苦苦等待和长久期盼中,谁将成为拯救苍生的救世主?

 

【游戏截图】

天子剑游戏截图1

天子剑游戏截图1

天子剑游戏截图2

天子剑游戏截图2

天子剑游戏截图3

天子剑游戏截图3

天子剑游戏截图4

天子剑游戏截图4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