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同步背单词官方正式版下载

同步背单词官方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3.2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教育教学更新日期:2016-12-15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安全认证:

 同步背单词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1.6.0.1

 

【软件介绍】

    同步背单词是班内网旗下一款客户端软件产品,为广大初中、小学阶段学生用户提供背单词服务。

    1.同步教程学习
    教材覆盖范围广,国内大部分地区英语教材,都能在这里找到。且教材内容细分到Unit/Lesson/Moudle,保证同步学习效果。

    2.高效的短期记忆效果
    通过对人们学习语言过程的研究,提出记忆效果最大化的“意--音--形”学习法,助您在短时间内高效记忆单词。

    3.标准的美式真人发音
    所有单词均有真人朗读发音,帮助同学在会认、会写单词的基础上,做到正确发音,从此远离“哑巴英语”。

    4.科学合理的学习方法
    根据人脑的记忆特点,采用独创的“初记--熟记--过关”学习流程,同时对学习过程做到尽可能的简洁,果断去除繁冗低效或花哨的功能,最大化降低对学习过程的干扰,帮助同学们有效的利用时间,达到最佳的学习效果。

    5.持久稳固的记忆管理
    根据“艾宾浩斯遗忘曲线”原理,独创“每日任务”方法,将进入遗忘点的单词均匀分布到“任务”中。只要坚持长期使用,保证学过的单词永不遗忘!

    6.完善的学习任务提醒系统
    您可根据老师的要求和课堂的学习进度,一键制定学习计划。系统将自动提醒您每日的学习任务,有效的帮您管理学习时间。

 

【软件截图】

 同步背单词

同步背单词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