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行业软件 > 店宝宝官方正式版下载

店宝宝官方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4.7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行业软件更新日期:2015-02-05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2000/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店宝宝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2.1.3

 

【软件介绍】

店宝宝软件,是目前淘宝网唯一一款专业为想在网络创业的 网店新手卖家,提供淘宝开店,网店装修,网店货源,网店管理,售后推广一站式全程一条龙服务能帮助各位新手卖家快速开店,提供货源的一款智能人性化淘宝店铺管理软件

 

【软件特点】

兼容系统:
win 98/Windows xp/windows 7/windows vista/windows 8/win 9/win 10

体积小:
店宝宝仅仅只有4.5M,它在不断优化的同时,体积依然保持小于同类软件,不必耗时等待下载,也不必为安装费时头疼,几分钟即可下载安装,启动速度较快。让你迅速使用起来

多服务器:
店宝宝配有多个服务器多线程,来确保每个用户使用稳定、安全、迅速的处理订单及售后。

自有仓库:
店宝宝花费逾3000万巨资,自建仓库及基础设施建设,现已拥有6座仓库分布在上海、广州、义乌、成都、杭州。并正在筹建更多仓库。
自有仓库更安全,更有保障,店宝宝自有仓库所有产品都必须经过店宝宝的检查才能进库,更加省心。
发货由店宝宝仓库直接发货,查单退换能找的到人,用户更加放心。

【软件截图】

店宝宝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