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CAD软件 > 浩辰CAD2016官方正式版下载

浩辰CAD2016官方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158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CAD软件更新日期:2016-10-10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浩辰CAD2016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2017.10.0

 

【软件介绍】

    旗舰产品浩辰CAD平台,被喻为“设计领域的Office软件”。广泛应用于工程建设、制造业等设计领域。浩辰CAD平台软件已拥有中文、繁体、英文、日文、俄文、韩文、德文、法文、西班牙、希伯来等14个语言版本。
    浩辰自主知识产权旗下产品分为:浩辰CAD平台软件和基于浩辰CAD平台的专业软件。浩辰CAD保持主流软件操作模式,符合用户设计习惯,完美兼容AutoCAD,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应用。专业软件包含应用在工程建设行业的建筑、结构、给排水、暖通、电气、电力、架空线路、协同管理软件和应用在机械行业的机械、浩辰CAD燕秀模具以及图档管理、钢格板、石材等,是国内惟一拥有勘察设计行业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的厂商。
    浩辰CAD平台软件经过国家版权局权威认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是政府部门推进国产软件正版化工作的推广品牌。其整体性能国内领先,部分功能已超越国际标准,并已被列入多项国家省市级科技计划项目,为第三方权威机构量化测试认定的最佳国产CAD产品。核心技术源自国家863项目。

 

【软件特色】
    浩辰CAD软件运算速度快捷,并有良好的系统稳定性,与AutoCAD高度兼容,界面风格和操作习惯均保持一致。具有AutoCAD所有常用功能,并创新性开发出适应中国用户需要的特有功能,如即时存盘、图纸比对、个性化图库定制、图块在位编辑、超强三维实体着色等。

 

【软件截图】

 浩辰CAD8

浩辰CAD8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