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行业软件 > 筑业北京资料软件官方正式版下载

筑业北京资料软件官方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90.4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行业软件更新日期:2015-03-18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筑业北京资料软件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1.0.0.0

 

【软件介绍】

    筑业软件是北京筑业志远软件开发有限公司的一系列软件的统称.是在北京市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注册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依靠建工学院专业的技术力量,专业开发各类建筑软件,已有多项软件取得版权证书。
    以“规范管理、以人为本”的经营宗旨,本着严谨的管理,科学求实的办事精神,追求质量,追求效率,在国内承接应用软件项目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培养了一支专业化的开发队伍,在为用户提供解决方案时更注重实用性、安全性、可靠性,公司特别设立售后服务部门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产品服务工作,承诺全天候24小时电话技术支持。如今已经开发出的产品包括北京、上海、天津、重庆、黑龙江、吉林、辽宁、河北、河南、山东、山西、江苏、浙江、福建、广东、广西、内蒙、陕西、湖南、湖北、安徽、江西、贵州、四川、云南、新疆、西藏、青海、甘肃、宁夏等省市的建筑软件、工程量清单计价软件、标书制作软件、建筑工程资料管理系统、市政工程资料管理系统、施工技术交底软件、施工平面图制作及施工图库二合一软件、装修报价软件、施工网络计划软件、施工资料及安全评分系统、施工日志软件、建材进出库管理软件、施工现场设施安全及常用计算系列软件等工程类软件。广泛应用于公用建筑、民用住宅、维修改造、装饰装修行业,在国内建筑界享有极高的声誉。

【软件截图】

 筑业北京资料软件

筑业北京资料软件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