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络应用 > 迅雷软件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迅雷软件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6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络应用更新日期:2015-03-23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迅雷软件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1.0.4.402

 

【软件介绍】

 迅雷软件助手,是一款系统增强工具,集成软件下载安装、升级、备份、卸载等功能,全部一键式操作,向用户提供一站式傻瓜化的软件管理体验。也就是原先的迅雷装机必备,取消了木马查杀和恶意软件清理功能,增加了软件升级、备份等功能,可供安装的软件也丰富了很多。因为完全侧重软件的缘故,软件名也改为迅雷软件助手。

 

【软件特色】

1.一键安装流行软件
内置百余款流行软件官方最新版,一键完成下载安装。

2.一键升级系统软件
智能检测可升级软件,一键升级至最新版本自由选择最新稳定版、测试版

3.一键备份已安装软件
一键备份已安装软件列表至服务器,随时随地重新安装智能识别已安装软件,自动生成备份列表

4.系统漏洞修复
智能检测系统漏洞使用迅雷技术高速下载系统补丁,更快速修复

 

【软件功能】

迅雷软件助手集成软件下载、安装、升级、备份、卸载等功能,全部一键式操作,可以向用户提供一站式傻瓜化的软件管理体验。在这个版本中新增加了两个非常值得一提的实用功能。

一、一站式服务 全面软件管理功能 强大的软件管理功能
新版的迅雷软件助手在原来的基础上,新增加了已安装软件管理功能,支持运行、卸载、备份操作。只要单击最上方的“软件管理”按钮,再单击左侧的“已安装软件”标签即可看到相应的界面。这样,就可以不必每次都打开“开始菜单”启动程序,也不必打开“控制面板”,再单击“添加或删除程序”,然后按部就班地来卸载了。减少打开“开始菜单”的频率,可以让的操作来得更为个性。

二、一目了然一键禁用不常用启动项 管理开机启动软件
对于电脑用户来说,向系统中安装新软件可以说是家常便饭的事,但很多软件会在安装好之后会自动加载启动程序。而Windows中的启动项是非常特殊的,有了它后可以自动启动一些自己需要的程序。但是事物都有两面性,很多的木马也会将其放到启动项中,给的安全带来了威胁。而由于Windows中启动项的程序保存的位置众多(有在配置文件中保存的、有在注册表中保存的、有在启动组中保存的),为管理带来了不便。而且,能够做的也只是删除,日后要添加时还要记住这些程序的位置,十分麻烦。
迅雷软件助手,解决了这个问题。可以单击最上方的“软件管理”按钮,再单击左侧的“开机启动软件”标签可看到相应的界面,其下列出了本机上的所有启动项。可以单击相应项后的“禁用”链接将其禁用,日后如果还想启用,可以单击其后的“启用”链接。

 

【软件截图】

 迅雷软件助手

迅雷软件助手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