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行业软件 > 拍拍助理官方正式版下载

拍拍助理官方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9.32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行业软件更新日期:2015-08-13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2000/WinXP/Vista/Win7安全认证:

 拍拍助理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1.0.0.2

 

【软件介绍】

拍拍助理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客户端工具软件,它可以使卖家在本地编辑商品信息,快捷批量上传商品。其主要功能有:网上商品下载、商品批量上传、商品批量编辑及快速导入其他C2C网站的商品数据。

 

【软件使用技巧】

网络交易流行的今天,一些在拍拍做网店的做的不错的店家,就想在淘宝再试试。可是,宝贝数据转移是个大问题,淘宝助理的出现,就让这个问题变的简单了。如何使用淘宝助理把拍拍助理的数据导入的技巧。
一、首先下载并安装拍拍助理以及淘宝助理
二、登陆淘宝助理
三、按照步骤进行下载淘宝出售中商品:
操作步骤说明:
1、单击选定“下载的宝贝”类目作为存放下载商品类目
2、选择上方的“下载宝贝”
3、选择需要下载的是“出售中的宝贝”、“仓库中的宝贝”、“未售出的宝贝”还是“已售出的宝贝”,只能四选一,如都需下载,就只能分次进行。
4、选择起止时间;
这里的时间是指“被下载商品在淘宝发布的日期”。
例:要下载目前淘宝店中所有出售中的商品,有两种情况:
4.1、所有商品的有效期都是7天,那么就应从7天前开始,至今天止。
4.2、商品有效期有14天的,也有7天的,则应从14天前开始,至今天止。
5、确认无误,点击“下载”,下载完毕,点击“关闭”,退出下载。
6、“下载的宝贝”类目下方多出一个子类目,单击后即可看到右边的已下载商品列表。
7、在商品列表中按“ctrl+a”(或者:“编辑-全选”)全选商品。
8、右键选择“导出到CSV文件”。
9、选择导出的CSV文件存放路径(本文以存放到桌面为例)。
10、输入文件名。注意不要改动到文件后缀 “.csv”(本文以TB.csv作文件名为例)。
11、确认无误,点击“保存”,随后退出淘宝助理。
四、登陆拍拍助理;
五、按照步骤开始导入商品并上传:
操作步骤说明:
1、单击选定“草稿箱”类目作为存放导入商品类目(只有选择“草稿箱”才能导入);
2、点击上方的“导入商品”(或者选择“工具-导入商品文件”);
3、在弹出窗口中选择路径,找到刚才存放的那个CSV文件;
4、确认无误,点击“打开”;
5、点击“开始”;
6、可选是,也可选否(如选择“否”,则直接跳至第10步);
7、选择一个所有商品中,相对最多的类目作为默认分类

 

【软件截图】

 拍拍助理

拍拍助理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