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办公应用 > 轻笔记官方正式版下载

轻笔记官方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3.8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办公应用更新日期:2016-10-09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安全认证:

 轻笔记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4.0

 

【软件介绍】

    简单贴心的交互模式,帮助随时轻松完成记录;强大的编辑功能,对文本格式的独特需求;网页一键剪切保存,轻松收集网络资源;支持多级文件夹、文件夹与笔记混合排列;大图标、小图标、详细信息三种笔记查看模式,快速检索所需内容;加入群组,方便分享笔记以或共同完成一项任务;通过日历浏览笔记,创建任意时间的日记。

 

【软件功能】

群组
创新的群组笔记功能,让您和同学共享课堂笔记,同工作伙伴共同完成项目,小团队的移动WIKI和知识库。
通过“建立群组”将笔记分享给指定对象,为组内成员设置修改、评论与浏览的权限;当某一组员针对某篇笔记进行了更新,群组中的所有其他组员将实时收到一个更新提醒。

录入
有语音、语音转文字、图片、文本、涂鸦等多种录入方式。

传输
无需数据线网页资料、脑子里的零碎想法、待办事项、照片、word、excel、ppt、mp3、txt、pdf等多种附件可以在各个终端传输,可以离线编辑或查看。

便捷
随时随地记录有用的信息,成为生活帮手和管家。

安全
采用SSL网银数据加密技术,保证数据安全。本地独立密码锁,保证绝对隐私。

【软件截图】

轻笔记

轻笔记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