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办公应用 > 资料收藏大师官方正式版下载

资料收藏大师官方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4.6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办公应用更新日期:2015-07-02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资料收藏大师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3.76.0.535

 

【软件介绍】

    资料收藏大师是你的好助手,她专门是为帮你更有效率的搜集、管理、阅读和查找你的机器或是从网上下载的资料和代码而设计的。 她有一个悬浮窗,你可以选择你需要的资料拖拉进悬浮窗,她自动会选择第一句话作为这段文本的标题,并将其 保存下载。她现在已经支持IE的的html内容保存了,不光是 html内容,还有图片,flash等都能一起保存下来。 她还可监视剪贴板。同时悬浮窗还可接受文本文件的拖拉, 这个功能相当于文件导入。资料收藏大师支持导入Txt、Rtf、 Doc、Htm、Mht、Eml、Doc、Swf、Gif、Jpg和Srm 文件等大量格式。 她还支持附件,当你的文章附带一些源码或图片,你可以将它们作为附件来加到文章的后面。她还可将书库文件保 存成为一个Chm,Pdf 或Exe文件,这样你的书库也可以和机器上没有资料收藏大师的朋友一起共享了。

【软件截图】

 资料收藏大师

资料收藏大师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