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儿童数学启蒙教育官方正式版下载

儿童数学启蒙教育官方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19.3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教育教学更新日期:2015-02-12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安全认证:

 儿童数学启蒙教育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6.7

 

【软件介绍】

儿童数学启蒙教育亲子互动版软件主要针对儿童早期智力开发: 1、软件界面左边为练习打印区,系统的归纳了目前各类儿童数学能力培养的精华,把整个学前阶段的培训资料融人了软件。使家长可以轻松获得整套数学培训的资料,并且帮助您正确制定符合自己孩子的最佳启蒙学习计划。(软件的核心部分,是通过长期教学实践而建立的阶梯结构) 2、软件界面右区为综合智力开发练习,系统的打印练习可以阶梯式的提高儿童动手动脑能力,智力开发练习可以借助多媒体的优势更加形象的、全面的表现知识,结合两者可以有效开发儿童智力。如果能坚持按照软件的阶段进行练习,完全可以取代幼儿园数学培训班,不仅可以节省大量开支,还能取得您意想不到的成效。

【软件截图】

 儿童数学启蒙教育

儿童数学启蒙教育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