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装机刷机 > 洋葱头一键装机官方正式版下载

洋葱头一键装机官方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9.9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装机刷机更新日期:2016-01-1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安全认证:

 洋葱头一键装机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3.0.3.0

 

【软件介绍】

    洋葱头一键装机是一款简单的一键安装系统工具,让不懂得如果安装系统的你简单实现系统重装,这一切你只需要交给一键u盘装系统【洋葱头】,轻点一键重装,接下来的交给洋葱头吧。

 

【软件功能】

1.简洁清新美观
更抢眼更清爽!V2.2版全新界面设计,更加简单的装系统体验,重装系统还可以这么简单

2.操作简便直观
不懂系统吗?不懂重装吗?重装这么高深的东西,我怎么可以了?这一切你只需要交给洋葱头,轻点一键重装,接下来的交给洋葱头吧。

3.千变万化主题
海量主题任你选择,在线主题、壁纸内容不断增加中,每日不同的心情,都能找到恰到好处的个性化呈现方式,让你的电脑更加个性。

4.安全备份
我的资料怎么办,我的照片怎么办,洋葱头重装,只针对C盘操作,安全保护你的D盘E盘重要资料。

5.云安全
市场上众多的操作系统,很多带有病毒,放心洋葱头简单重装经过360,和金山在线杀毒,保护您的系统安全无优。

6.个人深度定制
后续将推出,个人美化版,我的系统我做主,安装出来的系统,从开机到桌面信息,全支持个性签名。

 

【软件截图】

 洋葱头一键装机

洋葱头一键装机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