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系统辅助 > VMware Converter官方正式版下载

VMware Converter官方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26.5M游戏语言:英语

游戏类型:系统辅助更新日期:2015-03-02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Win7/Win8 安全认证:

 VMware Converter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3.0.1

 

【软件介绍】

能将物理电脑系统转化为一个虚拟机映像文件的工具,而且生成的映像可以在该公司的VMware虚拟机软件中使用。新版本融合了之前两个独立的工具:VMware P2V Assistant和Virtual Machine Importer。除了物理-虚拟转化功能外,Converter 3还可以将微软Virtual Server/Virtual PC以及赛门铁克Backup Exec System Recovery等第三方VM格式转化为VMware兼容映像。

【软件截图】

 VMware Converter

VMware Converter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