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络应用 > Intelligent Shutdown官方正式版下载

Intelligent Shutdown官方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2.6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络应用更新日期:2015-03-05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Intelligent Shutdown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1.0.0.0

 

【软件介绍】

Intelligent Shutdown 使用Intelligent Shutdown可以在一个计划安排的时间关闭你的计算机。该软件还可以重新启动或者休眠你的计算机以及在一个计划安排的时间关闭或者运行程序。该软件还特别推出倒计时,空闲,运行一次,多次运行(通常),多次运行(高级),内存监视器,CPU监视器,网络监视器,程序监视器,以及包括关闭计算机,重新启动计算机,登出,等待,系统锁定,关闭指定程序,挂断拨号连接,休眠,打开指定文件(包括程序),关闭监视器,记忆和同步时间在内的12种类型的任务这些功能。

【软件截图】

Intelligent Shutdown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