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词霸豆豆官方正式版下载

词霸豆豆官方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2.1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教育教学更新日期:2017-02-23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词霸豆豆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2.0.0.0

 

【软件介绍】

    词霸豆豆――互联网时代的金山词霸,更小巧、更强大,安装文件只有1M,下载只需几秒,占用极少系统资源。但是它拥有金山词霸全部功能,可屏幕取词,可保存查词历史。按Ctrl键取词,不干扰您的工作学习。每日一句、生词本,提高您的英语水平。特点简介:超小客户端:安装文件只有1.5M,下载只需几秒。占用极少系统资源?互联网版的金山词霸:拥有金山词霸全部功能,可屏幕取词,可保存查词历史全新取词方式:按Ctrl键取词,不干扰您的工作学习?在线英语学习:每日一句、生词本,提高您的英语水平.

 

【软件截图】

 词霸豆豆

词霸豆豆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