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电子邮件 > 百度指数批量查询器官方正式版下载

百度指数批量查询器官方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0.9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电子邮件更新日期:2016-04-2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百度指数批量查询器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1.0.0.0

 

【软件介绍】

    本工具主要用于百度指数查询、百度相关关键词搜索和关键词竞争度查询。

    用途导入文本关键字,批量查询百度指数;批量导出百度指数查询结果;

    软件特征;绿色软件、无需安装;支持批量操作;支持改版后的百度指数查询。

    使用说明:

    1、运行执行程序bdzs.exe;

    2、导入关键字,文本格式:每行一个关键字;

    3、单击按钮“开始执行”。

    特别注意:程序运行期间,需要将窗口置顶。如发现结果数据不正确,请尝试调整微调数值到“3”。

    现有不足:程序在执行期间,会占用系统鼠标。注意,试用版本仅允许每次查询5个关键字。商业版提供,无查询数量的限制;另外,提供在原有功能上的定制开发,具体请联系我们。比如增加更多百度指数数据获取等。

【软件截图】

百度指数批量查询器

百度指数批量查询器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