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络应用 > Nmap官方正式版下载

Nmap官方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25.9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络应用更新日期:2015-03-26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Nmap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6.4.7.0

 

【软件介绍】

 

    nmap是一个网络连接端扫描软件,用来扫描网上电脑开放的网络连接端。确定哪些服务运行在哪些连接端,并且推断计算机运行哪个操作系统(这是亦称 fingerprinting)。它是网络管理员必用的软件之一,以及用以评估网络系统安全。

    正如大多数被用于网络安全的工具,nmap 也是不少黑客及骇客(又称脚本小子)爱用的工具 。系统管理员可以利用nmap来探测工作环境中未经批准使用的服务器,但是黑客会利用nmap来搜集目标电脑的网络设定,从而计划攻击的方法。

    Nmap 常被跟评估系统漏洞软件Nessus 混为一谈。Nmap 以隐秘的手法,避开闯入检测系统的监视,并尽可能不影响目标系统的日常操作。

    Nmap 在黑客帝国(The Matrix)中,连同SSH1的32位元循环冗余校验漏洞,被崔妮蒂用以入侵发电站的能源管理系统。

 

 

【软件截图】

 Nmap

Nmap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