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络应用 > 12306订票助手电脑版官方正式版下载

12306订票助手电脑版官方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3.7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络应用更新日期:2016-09-05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12306订票助手电脑版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10.6.1

 

【软件介绍】

    12306订票助手电脑软件版是一款用于12306网站抢票的软件,12306订票助手电脑版可以自动登录,遇到人过多或繁忙的时候自动重试,直到登录成功。

 

【使用说明】

  订票助手.NET 的设计初衷是一款官网的客户端,完整的功能、便捷的操作、优化的流程设计是其一直的目标。

  订票助手.NET非为抢票而生,请不要将其和众多无耻垃圾的抢票软件做对比,那样你会很失望。

  订票助手.NET变不出任何一张多出来的票,因此订票助手.NET尊重所有买票的人,不会做劫贫济富的事情,不会非要把别人的票抢给你。同时,订票助手.NET也会尊重12306,不会做出任何不文明的行为。

  订票助手.NET的作者木鱼信奉有劳有得,付出才有得到,反对任何全自动、不需要任何精力便能从别人手中抢票的想法。合理的购票秩序,需要我们共同维护。

  订票助手.NET不存在任何(付费后才能拿到的)版本,也不会因为捐助而开启任何变态功能,请捐助前知悉。

 

【软件截图】

 12306订票助手电脑版

12306订票助手电脑版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