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络应用 > Netstat Agent官方正式版下载

Netstat Agent官方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3.1M游戏语言:

游戏类型:网络应用更新日期:2015-03-24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2000/WinXP/Win2003/Vista/Win7安全认证:

 Netstat Agent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3.5.0.0

 

【软件介绍】

    Netstat Agent是一系列网络工具用于分析和监视你计算机上的网络。

    Netstat:显示网络连接清单,包括打开TCP和UDP端口的信息,IP地址以及连接统计。

    它也显示协议的统计。

    Ping:这个工具帮助侦测计算机或者主机的活动。

    Tracer:允许你知道从你的电脑到最终点连接之间的路径所用的跃点情况。

    Route:产生IP地址地图表和IP路径表。IP路径表允许系统侦测哪个IP界面被用于处理请求或者是数据程序。ARP:显示IP到物理地址的地图表。Netstat Agent显示你的计算机网络性质和为本地计算机产生适配器信息。

【软件截图】

 Netstat Agent

Netstat Agent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