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办公应用 > 易搜索桌面正式版下载

易搜索桌面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1.7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办公应用更新日期:2017-12-19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易搜索正式版下载

版本:v3.1.0.0

 

【软件介绍】

    易搜索是一款综合搜索软件,使用便捷,可以简化用户的键盘和鼠标切换频率,同时简化用户在搜索引擎和搜索栏目之间的切换,帮助您最大限度简化每日搜索操作。1.主流搜索引擎自由切换;全面集成百度、谷歌、淘宝、搜搜,必应等主流搜索引擎,整合网页、图片、音乐、视频等权限搜索服务,多钟方式方便快捷切换搜索引擎。2.优化搜索体验;无论何时何地,双击ALT键即可立即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免去启动浏览器,打开搜索网站的麻烦,窗口随呼随出,没有滞后感。3.智能判断,输入网址直接打开,不仅是超便捷的搜索框还是超给力的地址栏。4.关键字一次输入即可使用全部搜索引擎进行搜索,与易搜索网页版相结合,结果切换超便捷!

 

【软件截图】

易搜索

易搜索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