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图像处理 > 可牛淘宝图片助手1.0.0.1002正式版下载

可牛淘宝图片助手1.0.0.1002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2.23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图像处理更新日期:2017-12-22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Vista/Win2003/WinXP安全认证:

 可牛淘宝图片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1.0.0.1002

 

【软件介绍】

淘宝图片助手是一款淘宝图片制作工具,一键生成适合淘宝店铺的图片。可以批量缩放图片,压缩图片大小,添加水印,添加边框,制作宝贝动态展示图片。专为开网店人士设计,小巧方便,操作简单,一键式处理,使宝贝图片衬托的更加漂亮。

 

【软件功能】

为淘宝量身定制 - 专为淘宝设计,还支持批量淘宝助理图片(*.tbi格式)处理。

批量图片瘦身 - 批量修改宝贝图片尺寸,更适合店铺页面,还可节省图片存储空间。

批量水印设置 - 自由设置文字/图片水印,轻松制作即防盗又个性十足的宝贝图片。

批量增加边框圆角 - 内置增加边框和裁剪圆角功能,将宝贝图片衬托得更加漂亮。

动态宝贝展示图片的制作 - 合并生成一张动态展示图片,自动切换,循环展示宝贝图片。

 

【软件截图】

 

 

可牛淘宝图片助手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