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客户端 > 《神仙联盟》最新客户端下载

《神仙联盟》最新客户端下载

游戏大小:1.2 G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客户端更新日期:2015-04-08

运营厂商:萨满网络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 XP/Vista/7安全认证:

 《神仙联盟》不删档首测最新客户端下载

版本号:v1.0.0.01

 

【游戏简介】

 《神仙联盟》以上古神话传说为背景,各族纷争天下大乱之际为故事起点,构建了魔物横行,人、兽、妖、佛、仙、魔等无数生灵轮番登场的上古世界。

天地之初,盘古开天辟地,后盘古猝,肉身化作日月星辰、山河湖海,而其灵魂化作女娲之身。然女娲又于世间数万载,后捏土铸灵,三皇生,形象不一,燧人似盘古双臂两足,伏羲似女娲人首蛇身,神农则作牛面人身。三皇性格各异,伏羲孤僻,神农和善,燧人热情而奔放,不耐寂寞的燧人恳请女娲再次施法造人,女娲挥下灵液,与泥土结珠,燧人则对其注入法力,使其成形,化作天地万灵。
燧人又邀伏羲与神农教化世人,伏羲授人文字,神农授人耕作,而燧人则授人以火种。然千年后,燧人法力消耗过度,即将消逝于天地之间,燧人不舍世人,恳请女娲用法力将其魂魄凝炼于日月,只盼能永远守护天地万灵,女娲念其一片赤子之心,为其重塑人身注入灵魂,乃黄帝也。
为维持天地秩序,伏羲、神农与黄帝三人合力将天地划分六道,即六道轮回,唯有上神方能跳脱六道之外。六道既成,伏羲率领一批得道之灵飞升神界,精研天道,从此不问世事。神农在划分六道时,灵元受创,魂魄一分为二,一为炎帝,二为蚩尤,唯有勉强以法力抑制,不敢教蚩尤出体,霍乱人间。而黄帝则继续教化世人,未有懈怠。
又过百年,蚩尤终苏醒,掀起战乱。炎黄两帝联手与之战于逐鹿,大败蚩尤。黄帝因法力消耗过度,恐再伤神元,唯有登上天界,留下颛顼继续教化世人,后黄帝与颛顼、帝喾、尧、舜等被世人成为五帝。而炎帝将蚩尤之魂封印于神识,就此开始了长达万年的沉睡。
万年之战后近千年,世间愈见繁华,飞升神界之灵亦不在少数。然女娲飘渺无踪,三皇隐世不出,五帝年岁尚轻,诸神无首,水神共工私自下界,霍乱人间。颛顼帝遣火神祝融战之,胜矣。共工难忍战败之辱,怒撞不周山,天崩地裂、星辰移位、湖海覆倾,天河之水倾于世间,六道众生遭受灭顶之灾,日月灵气泻于穹宇,变得稀薄不堪,也正因此,在往后的岁月中,便鲜有生灵能够飞升成神界了。
这一战,天地崩塌,惊动了神游天外的女娲。然上神之战,祸患无穷,女娲不忍世间再受疾苦,封印了盘古之心,三十三天门就此紧闭不开,也便断绝了世间通往神界之路。为补天洞,女娲踏遍五岳三川,收集五色神石,后又将法力注入部分五色神石中,并将修神功法刻于其上,散落八荒,据说唯有得女娲真传者方能再度开启盘古之心的封印,飞升成神。
百年后,世间生灵寻齐了五色神石,铸女娲神像一尊以表尊崇,使神石日夜浮于神像四周,与日月同辉。不久后,此地灵力浓郁,源源不绝,人们在此筑建城池,名之“万灵城”。又过数百年,休仙门宗声威赫赫,传修神功法于世间万灵。一时间万灵城内万仙聚首,呈一派繁荣景象!
万年即将过去,封印松动,蚩尤又将苏醒。休仙门宗之中是否有弟子能够开启盘古之心,飞升成神?伏羲、黄帝、炎帝又是否会再现人间,率领诸神阻止这场浩劫?谁才是万年轮回的变数?一切都无从得知。
神仙联盟的书卷,就此向你展开……

 

【游戏截图】

神仙联盟游戏截图1

神仙联盟游戏截图1

神仙联盟游戏截图2

神仙联盟游戏截图2

神仙联盟游戏截图3

神仙联盟游戏截图3

神仙联盟游戏截图4

神仙联盟游戏截图4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