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办公应用 > 魔方网表官方正式版下载

魔方网表官方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273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办公应用更新日期:2016-11-14

运营厂商:恒久软件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Vista/Win2003/WinXP安全认证:

 魔方网表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6.0.1.0047

 

【软件介绍】

魔方网表,让文科妹子也能碾压程序员!2008年,魔方网表创造了世界上第一款网表,它是面向普通用户,永久免费的管理软件DIY平台。无需开发基础,你就可以自己定制ERP,客户关系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各种管理系统。只要安装好服务器其他用户可以通过浏览器访问,客户端不需要安装任何软件了。它把Excel与数据库完美融合,是国内首家无需插件即可将Excel方式呈现于浏览器中。同时魔方网表还内置了完全免费的多种模板库,随时下载,随时使用!

 

【软件特点】

1、第一:2008年全球首创web数据库应用平台全新概念的软件。

2、DIY:可视化灵活的按需定制应用。

3、WEB:基于b/s架构的,用浏览器打开网址即可使用。

4、目标人群大:面向非专业的普通人士的软件。

 

【软件截图】

魔方网表截图

魔方网表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