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手机应用 > ROM基地官方正式版下载

ROM基地官方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13.48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手机应用更新日期:2015-11-1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Vista/Win2003/WinXP安全认证:

 ROM基地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3.3.1.3973

 

【软件介绍】

    ROM基地创办于2011年11月,是由刷机大师团队精心打造的一站式ROM下载网站。团队专注于为安卓用户提供最全面,最专业的手机操作系统和交流发布平台。致力于创新手机升级模式,省去用户寻找ROM和刷机教程的烦恼,方便用户轻松寻找最新、最全、最流畅ROM。为广大安卓用户提供海量安全易用的刷机ROM包资源,资源涵盖HTC,三星,摩托罗拉、SONY、中兴、华为、LG等多种机型;为ROM厂家开放合作专区,持续更新资源;为开发者提供资源发布交流平台,给ROM作者与用户建立便捷沟通渠道。汇聚万千ROM,乐享一键刷机。

 

【软件截图】

ROM基地截图

ROM基地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