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音乐播放 > 纳豆音乐盒官方正式版下载

纳豆音乐盒官方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727.79K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音乐播放更新日期:2015-07-30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Vista/Win2003/WinXP安全认证:

 纳豆音乐盒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1.0.0.5

 

【软件介绍】

    一款网络音乐播放器软件,由个人开发,作者是hackren
    该播放器类似音乐电台,可以根据分类去播放歌曲。分类取自互联网,分类组织得到很多网友认可。
    除了网络音乐播放器的基础音乐外,该播放器还具有很多特色功能。如:
    1、可以一键设置QQ空间背景音乐,你在听到好听的歌曲时可以立即把这个歌曲设置成QQ空间背景音乐。当然你也可以把你喜欢的歌曲设为QQ空间背景音乐,只要输入歌名就可以。
    2、分享歌曲到QQ空间和腾讯微博,你可以把你听到的以及喜欢的歌曲分享到QQ空间和微博和好友分享。
    3、可以把喜欢的歌曲连同歌词作为QQ日志发表到QQ空间,一边可以收藏自己的歌曲和歌词,也可以分享给好友。
    4、该软件使用了Aero peek特效。所以在win7系统十分小巧漂亮
    除此之外,软件作者每次更新软件都要加一个来征集于用户的新功能。

 

【软件截图】

纳豆音乐盒截图

纳豆音乐盒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