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压缩刻录 > 极压官方正式版

极压官方正式版

游戏大小:7.55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压缩刻录更新日期:2017-02-14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Vista/Win2003/WinXP安全认证:

 极压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1.2.0.6

 

【软件介绍】

    极压是一款强大的压缩软件,拥有极为简洁的软件界面,只有压缩和解压2个功能按钮,大幅简化了传统压缩软件的繁琐设置。极压相比传统压缩软件更为轻巧快速,能够智能选择最优最快的压缩方式,在不牺牲压缩率的情况下,压缩速度比传统压缩软件快20%-30%。

 

【软件功能】

  1、永久免费

  永久免费,放心使用,告别传统压缩软件的共享版、xx天试用期、购买许可、版、修正版。

  2、简洁易用

  极简界面,只有[压缩]和[解压]2个功能按钮,自带专家级的配置参数,大幅简化了传统压缩软件的繁琐设置。

  3、智能极速

  算法改进,智能切换/选择最优最快的压缩方式,在不牺牲压缩率的情况下,压缩速度比传统压缩软件快出30%。

  4、兼容性好

  全面支持42种压缩格式,并且完美兼容包括Win8、Win7、Vista、WinXP和Win2003在内的所有Windows系统。

 

【软件截图】

极压截图

极压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