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杀毒软件 > 金山网镖官方正式版下载

金山网镖官方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4.04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杀毒软件更新日期:2016-04-15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Vista/Win2003/WinXP安全认证:

 金山网镖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2009.9.3.182

 

【软件介绍】

    金山网镖2010 是金山互联网安全子公司历经5年重新架构新引擎,基于全新底层架构实现的新版个人防火 墙产品。为了帮助广大个人计算机用户更好的抵御日新月异的互联网安全威胁。

 

【软件功能】

安全防护
专业的个人网络防火墙,提供对黑客程序、木马和间谍软件以及其他恶意程序的拦截查杀,对网络进行全方位攻击防护。并且还提供了网络访问监控、共享目录管理、不良网站过滤等多种网络安全实用功能。

防网钓鱼
防止钓鱼网站,钓鱼邮件的攻击,用户访问钓鱼网站时网镖会自动拦截,防止用户的帐号密码等重要信息被盗。

历史痕迹清理
帮助用户预览并清理软件使用的痕迹,避免您的重要文件、信息或个人隐私被泄漏。

木马防火墙
通过多种技术,实现对木马进程的查杀。系统中一旦有木马、黑客或间谍程序访问网络,会及时拦截该程序对外的通信访问,然后对内存中的进程进行自动查杀保护用户网络通信的安全。这对防御盗取用户信息的木马、黑客程序特别有效。

 

【软件截图】

金山网镖截图

金山网镖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